經營理念

為了這唯一的地球,我們願意多做一點!

近二百年來,地球的生態環境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遭受破壞,過度的資源開發,也讓積極尋找替代能源的人類,陷入長期的憂慮中。
然而,與海共生的台灣,也在我們盡情揮霍數十年後,出現了許多危機,長此以往,我們可愛的地球還剩下什麼?沒有人知道。
百業創辦人江勝男先生於三十年前,有感於人們在享受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性之餘,似乎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產生極大的不安,遂積極投入當時甚為冷門的環保產業,歷經長久的苦心經營,並不斷透過國外大廠的技術交流與協助,不但為國內許多重大工程建設提供了專業的服務與諮詢,更讓各產業界正視「環境保育」這百年大計。
百業因著對在地的關懷,自許將「環保產業」當作「良心產業」經營,以略盡綿薄之力,並期盼喚醒人們對環保的重視,即使在業績不斷成長下,我們將不斷充實

「We will do more effort for earth!」我們將矢志為了這份信念而努力,只為了這唯一的地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