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百業

關於百業
 

西元1973年 百業開發成立。
西元1973年 取得日本NEOS代理權,並配合日本原廠技師駐台,為台灣環保產業開創先驅。
西元1981年 取得APEX產品商標登記,行銷全省水處理相關藥劑、防止公害及節約能源相關產品等。
西元1995年 取得APEX製造商授權在台加工「冷卻水處理劑」。
西元1999年 「NEOS AB3000T」無公害除油劑獲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實驗認證,首創國內同業產品認證制度之先河。
西元2000年 「NEOS AB3000T」無公害除油劑經台塑公司麥寮六輕廠區採用。
西元2003年 百業開發之全新「企業識別系統」建制完成,全新系列產品同步上市。
西元2005年 榮百業公司提供石化及煉油等工業能於運轉中帶溫帶壓(不停機、不停車)之補漏工程之密封劑PANTA SEAL。
西元2007年 於雲林麥寮地區成立中部辦事處。

百業的競爭力

百業的產品橫跨「水處理」及「油污染」兩個領域,除了產品種類多樣化且功效卓著外,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,更使得企業的成本效益有著顯著的提昇,這即是百業產品獲得各界普遍採用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即便擁有優秀的產品競爭力,百業更專注於專業顧問能力的提昇,以建立技術門檻。
憑藉著多年來的實務經驗,我們不斷投入研發經費,針對各種專案進行數據調查及分析,進而提供客戶更精確的參考資料,以期使產品發揮最大的效益。
而長期追蹤客戶的使用情形,也是我們例行工作的一環,不但可以機動性的符合客戶需求,更可藉由客戶回覆的訊息,進行現行產品的改良及新產品的研發。
以符合客戶的需求。 因為如此的用心,百業已獲得許多國內許多重量級廠商的肯定,這一切,不是偶然!